H1B申請日期鄰近 律師談注意事項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4月1日H1B簽證申請日期就要臨近,來聽一下有十多年經驗的移民律師H1B申請需要注意的問題。

移民律師張大欽表示,H1B申請中最常見的問題是沒有使用更新後的表格或者忘記附帶相應的費用,導致申請被退回。

移民律師 張大欽:「移民局不定期更換表格,不能用錯誤的表格,而且移民局經常出新的規定,比如今年,H1B帶上配偶或者小孩,配偶就要用一個539AA表,而且要交指紋費。」

律師提醒民衆,H1B申請人必須在4月5日前確保申請已經到達移民局。此外,法律允許來自多個僱主為申請人提交申請。

移民律師 張大欽:「但僱主不能是關聯的僱主,比如僱主關係不能是母子關係、兄弟姐妹關係的公司,或同一主人擁有的公司,或實際上二個公司是一個實體,或是二個合謀串起來申請,或同一個公司不能爲同一個人申請多個H1B。」

除了H1B,留在美國也有其他的申請方式。

移民律師 張大欽:「他如果有配偶,比如配偶是H1B他也可以申請H4,配偶是F1他可以是F2,你也可以考慮在美國繼續讀書,繼續延長F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