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處民宅種四千大麻 幕後資金來自中國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兩名華裔男子在南加Z州華人區內,因非法種植大麻於3月28日被提起公訴,資料顯示,二人在9處住宅內種植了超過4000棵大麻,資金來源則是中國,來看報導。

檢察部門的文件顯示,兩名華裔男子分別來自奇諾市(Chino)和帕薩迪納市(Pasadena)。

當局在今年三月突擊搜查了二人在奇諾、奇諾崗(Chino Hills)、安大略(Ontario)三個地點的九處民宅內,共繳獲大麻4342株。

當局表示名為李林(Lin Li)的嫌犯以地產經紀人的身分,接收了來自中國的數百萬美元匯款,用於購置房產,種植銷售大麻,另外一人,Jimmy Yu則被指控具體進行大麻種植活動。

據報導,二人東窗事發的直接原因是在2018年,一位鄰居聞到濃烈大麻氣味後向警察舉報,二人在今年三月被捕,目前面臨19項指控。

檢方表示,如果罪名成立,二人最高可被判終生監禁。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