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8歲男童人間蒸發 父親被告謀殺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一名來自河濱縣科羅納市(Corona)的八歲男童,在今年三月初被報告失蹤,之後一直下落不明,警方經過調查,認定男童失蹤謀殺案,其父母已被起訴,來看詳細內容。

科羅納警察局在週四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八歲失蹤男童諾亞•麥金托什(Noah McIntosh)的父親布魯斯•麥金托什(Bryce McIntosh)目前被指控一級謀殺以及虐待兒童,若罪名成立可能面臨終身監禁不得保釋。

該案件起自3月12日,男童的母親向警方透露已經與男童失聯將近兩週時間,而男童父親當日拒絕回答警察詢問。

警方隨即在次日搜查了男童的住所,發現父母有虐待兒童的線索。

此後,警方在尋找男童的過程中,又在多處地點搜集到相關犯罪證據,並聯合檢查部門於3月28日,將失蹤案改為謀殺案,並正式起訴男童的父母。

警方表示,男童諾亞仍然處於下落不明的狀態,而更多案情細節還要等待調查結束,才能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