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性教育改革惹爭議 華人社區訴擔憂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3月28日,南加州亞裔工商總會(AIB2B)在艾爾蒙地市舉辦了關於大麻影響以及中小學性教育改革的研討會,不少與會家長紛紛表示,大麻工廠進入社區危害極大,而誘導性的強制性教育不但浪費資源,而且還會影響孩子成長。

AB329法案要求在今年五月,加州的公立學校要採用新版性教材,其中從幼兒園開始教授除男女性別外的其它性別,並且教授青少年如何避孕和墮胎。

與會的橙縣俱樂部基金會主席于淼表示,該法案雖名為《加州青年健康法》但內容被許多家長反映不符合美國社會的正確價值觀。

橙縣俱樂部基金會主席于淼:「加州作為激進自由主義的旗手,他們想通過他們自由派的代表,去引領社會潮流,但這已經走的太過了。」

研討會主辦方亞裔工商總會會長洪世雄表示,性教育內容會分散學生的注意力,浪費在成長過程中,本應用來學習的黃金時間。

亞裔工商總會會長洪世雄:「我們許多華人家長和社區都是非常注重成效的,我們很重視孩子們成長、大腦發育過程中,能夠快速學習的特殊時期,為什麼要浪費這個寶貴的時間去學沒價值的東西,最後是不值得的。」

同時,由於近期艾爾蒙地市接二連三通過大麻工廠項目,研討會因此還邀請到專家解釋大麻產品對青少年的影響。

前聯邦軍人醫學中心資深生物學家、神經科學博士 趙克維:「精力不能集中,學習能力下降,可能平時看不出明顯的變化,但是逐漸會受影響。」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週二,洛杉磯棕櫚中學的6名中學生,因為吃下大麻糖果而被集體送醫治療。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