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體悟善有善報 神傳文化對當今仍有借鑑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3月28日晚,房地產公司總裁Tannia Artenosi與親友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四季歌劇院)的演出後,大為驚歎。她表示,中華5000年神傳文化中貫穿著善與惡的主題,當今的人們仍可從中獲得借鑑。

房地產公司總裁 Tannia Artenosi:「能在一場演出中看到五千年的歷史,歷史悠久的中國古典舞和藝術,還有那麼多的故事,這對首次觀賞神韻的人來說是多麼難得的體驗!我最喜歡的是水袖舞,粉紅的水袖令人驚歎不已。」

房地產公司總裁Artenosi也特別欣賞二胡獨奏和男高音獨唱。

房地產公司總裁 Tannia Artenosi:「二胡的聲音令人平靜,如同天籟之音;那首獨唱歌曲傳遞的信息多好啊!男高音的聲音如此強大極具震撼力,這就是我們想聽到的,非常精彩的表演。」

Artenosi在演出中看到,中華神傳文化中始終貫穿著善與惡的主線。

房地產公司總裁 Tannia Artenosi:「演出包含太多的信息,中華文明從起源、發展和演變。那麼多的故事都在講述邪不勝正,如何克服困難最終戰勝它,相信善有善報。演出從始至終都充滿這樣的正面的能量。」

Artenosi認為,中國文化中對神的信仰,當今的世界可以從中學到很多。

房地產公司總裁 Tannia Artenosi:「演出中神多次出現,神下世來,對神的信仰貫穿了整個中國文化。神來世賜給好人善報,我們可以從中獲得借鑑。」

她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