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得償宿願:最好的生日禮物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2019年3月2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的第四場演出持續爆滿,當晚的觀眾中不乏藝術界人士。室內設計師Marsha Weller開設自己的設計公司,她透露,十多年來看神韻一直是她的心願,今天終於得償夙願親睹神韻風采,感覺自己被神眷顧,無比幸運。

設計公司總裁Marsha Wheeler: 「我愛神韻! 今晚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時刻!這是我得到的生日禮物,無比的興奮!繽紛的色彩、精美的服飾、動態天幕、舞蹈以及編舞都出類拔萃,是最棒的!」

設計公司總裁Marsha Wheeler也為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舞藝所歎服。

設計公司總裁Marsha Wheeler:「神韻舞蹈無以倫比!每個人動作都完全整齊劃一,每個細節都很優雅,每個動作精準,我給滿分10分!實際上是20分!」

Wheeler說,神韻的中國舞舞劇也感人肺腑。

設計公司總裁Marsha Wheeler:「那些故事還有主持人對舞劇情節的介紹,都非常感人,以精美的服飾和舞蹈等表達出來,震撼人心,我幾乎要落淚了。」

神韻將中華五千年璀璨神傳文化重現舞台,她很遺憾這樣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

設計公司總裁Marsha Wheeler:「坐在神韻的觀眾席上見證這一切,打開了我的眼界,觸動我的心靈,讓我對中華文化充滿興趣,神韻將傳統和文化帶給了西方主流社會,而不能在中國上演這真是恥辱。神韻能來加拿大,能來多倫多演出太好了,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看神韻,以解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