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5年曾失聲 CoCo淚謝已逝歌迷給予勇敢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出道25年的國際歌后CoCo李玟,29日宣布將於6月21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YOU & I”世界巡迴演唱會」。她透露10年前曾失聲長達兩年,直到現在感冒都會很緊張,因為父親當年就是因為感冒引發肺炎逝世。人生經歷起伏讓CoCo感觸很深,特別感謝歌迷支持鼓勵。

CoCo(李玟)29日宣布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陳柏州/大紀元)

她坦言2007年至2009年間「曾失去我的聲音,從感冒、咳,到工作中完全沒有聲音,有些音會HOLD不住,唱歌會很害怕,自己控制不好,就像投手,手臂被砍掉一樣。」

日前有位小粉絲病逝,她不禁在台上落淚,「人生有很多的高高低低,有人裝的一切很順,每個人肯定有低潮的時候,態度很重要,從這個小孩身上學到很多,他的勇敢讓我們學到很多。」

人生經歷起伏讓CoCo(李玟)感觸很深,她淚謝已逝歌迷給予勇氣。(陳柏州/大紀元)

CoCo坦承一度恐懼舞台,甚至想過放棄唱歌,但母親一字一句陪她練唱,不斷鼓勵「別放棄」。直到2016年參加《我是歌手》獲得冠軍、再創事業高峰,她找回自信,告訴自己「I CAN DO IT」。

談及這25年來的變化,CoCo認為自己變的更成熟、看事物會更深入,她笑說自己變的感性,眼睛都哭腫了,「以前會把自己的情緒藏住,覺得哭是不好的事,其實歌手也是人,哭也是很正常的事,做真正的自己。我的一切,就是為了家人、歌迷而活的,滿足所有喜歡我的人。」

44歲的CoCo(李玟)好身材如昔。(陳柏州/大紀元)

44歲的CoCo好身材如昔,她表示自己每天做6至7百下的仰臥起坐或捲腹運動。這次全新巡演,將歷時兩年巡迴,丈夫與全家人都會來看她的演唱會。

睽違9年再度攻蛋,是否擔心成為繼小巨蛋「阿妹條款」後的下一個對象?身為唱跳歌后的她笑說,「這是主辦單位擔心的事情」,她把每次表演都當作最後一次,「只要有人聽我唱歌,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CoCo(李玟)睽違9年將再度攻蛋。(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