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迫降 基努李維也在機上 他這麼幫助大家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還記得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在電影《捍衛戰警》(陸譯:生死時速)中英勇帥氣的表現嗎?電影中他率領一群人脫離了巴士炸彈的危機。現實中他雖然沒那麼神勇,但據網友視頻爆料,他近來也熱心帶領一群人脫離困在機場的窘境,親民作風引發熱烈迴響。

上週六(23日),美國聯合航空從舊金山到洛杉磯的航班起飛後,飛機突然出現狀況,必須緊急降落在加州中南部的貝克斯菲爾德市(Bakersfield)維修,而巨星基努李維(陸譯:基努·里維斯)也在這趟班機上。

飛機降落後,旅客們的行李要三小時後才能卸貨,這時基努李維疑似召集了一群受困旅客,他建議大家先上路,之後再考慮行李的問題。

網友放到網路的影片包含好幾個片段,第一個片段可以看到頭戴球帽、穿著黑衣的基努李維,雖然一身便服,帥氣度不減。

他在一群旅客面前手舞足蹈地說:「卸行李的人三小時後才會到,而麵包車一小時後就會到,我們不妨(拍手)先上路,之後再讓旅客服務處理行李。」

第二段影片是從基努李維背後拍的,看上去旅客們仍在討論該怎麼辦,基努李維仍用豐富的手勢講著他的意見。

第三段影片,他們已經在車上,基努李維幫旅客查了貝克斯菲爾德市的資料,並唸給乘客聽:「(貝克斯菲爾德市)人口約38萬,是加州受歡迎度排第9的城市,在全美國排名第52。」

第四段中,基努李維像是拿著手機,貼心地播放當地的音樂給全車人聽,頗為享受的是司機,一邊開車一邊隨著音樂擺動身體。

第五段,基努李維似乎在分享他包包中僅有的食物和飲料——香蕉和運動飲料。

第六段是其中一位旅客下了車,向車上的人們道別;最後一段則是基努李維的背影,網友配上字幕說:「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很漫長的一天。」

基努李維不只是留下影片,還與同機乘客親切合照。網友艾莉克薩(Alexa)在推特上開玩笑地說:「這是我的星期六,各位。飛機垮了,然後基努李維也在飛機上。」艾莉克薩然後放上她與基努李維的合照說:「這不是開玩笑!」

另一位網友也在推特放上合照,並幽默寫道:「當你的班機差點墜機,你得緊急降落在偏遠的機場,但至少基努李維也在那,跟你有著同樣糟糕的一天。」

樂善好施又親民的基努李維

其實在這件事前,基努李維就以人特別好、樂善好施與親切著稱,2015年,他在紐約坐地鐵時曾主動把座位讓給站在身邊的女士,這一幕被網友拍下並放到網路上,在當時引起許多討論,很多粉絲留言說:「我好喜歡他!」

現年54的基努李维,父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家出走,不知所蹤。媽媽為了撫養這個單親家庭,在外工作常不在家,使基努從小到大習慣獨立的生活,有著流浪漂泊的習性。

1997年9月的一天早上,有人看到基努靠坐在洛杉磯的街邊和一個流浪漢一起聊天,從那組照片來看,他或許還和流浪漢喝了一杯。

他主演的《駭客任務》(陸譯:黑客帝國)是如此賣座,不過他竟然將2,500萬美元片酬的一大部分捐給了該片的12位特技替身演員以及服裝設計師。

接受採訪時他曾透露說,錢對他是最不重要的事。除了慷慨捐贈《駭客任務》劇組,在拍《十全大補男》時,基努李維自降九成片酬,這樣吉恩·哈克曼就可以加盟。他還主動推遲200萬美元的片酬支付,這樣艾爾·帕西諾就可以加盟《魔鬼代言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世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