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麗感人 藝文界人士從中汲取靈感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3月30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淸州藝術殿堂的首場演出,票房爆滿,盛況空前。精彩的節目,熱烈的氣氛讓觀眾意猶未盡,表示神韻是一定要觀看的演出。

信任廣告代理企劃公司代表 柳長默:「像神韻這樣的演出第一次觀看。舞臺背景和舞蹈藝術家們同為一體交相輝映,真是太棒了,印象最深的還屬華麗的服飾,覺得太美麗了。」

信任廣告代理企劃公司代表 柳長默:「音樂演奏乾淨利落,非常精彩。舞蹈家們的整齊劃一的動作就像一個人跳舞一樣美麗。是一定要觀看的演出。」

雕塑家 朴善基:「真是別具特色,整臺演出包括了中國的歷史,精簡的劃分成一節一節地節目表演,其中還有反映現代的節目,這些融在一起表演,而且還用舞蹈的形式呈現出來。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真的很開心。」

神韻演出,以中國古典舞為表現主軸,呈現多彩多姿的文化內涵,讓觀眾歎為觀止。

雕塑家 朴善基:「一個節目一個節目呈現,明朝、清朝、唐朝,這樣的演出讓外國人也能很容易理解,全場演出既華麗又感人。」

信任廣告代理企劃公司代表 柳長默:「活用了全部的舞臺,加上背景和動態視頻這些讓我非常驚歎,觀看神韻演出對我以後的創作活動給予了很多靈感。」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清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