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來自天上 一生必看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週五,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芭芭拉的首場演出結束後,觀眾讚歎演員們彷彿天使,也感恩能夠有機會觀賞如此美好的演出,並表示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明星廚師 Michael Hutchings:「神韻演出很精彩!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以後每次神韻來,我都會來看。今年的節目和去年的不同,但都出類拔萃。」

藝術工作者 Raven Beccue:「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舞蹈流暢,女演員們的姿態、手勢都很優美,尤其是她們的手部動作極致的優雅。我也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服裝,色彩搭配非常華麗,太美好了。」

觀眾表示,世界需要神韻這種來自天上的表演。

藝術工作者 Raven Beccue:「神韻女歌唱家的聲音聽起來像是來自天堂、觸人心扉。我不是有意只稱讚她,但我必須說,她的歌聲充滿了精神內涵,深深震撼我的內心。」

明星廚師 Michael Hutchings:「我喜歡神韻演出帶來的精神內涵。我真覺得當今世界需要多一些這樣的內涵,人們有道德理念,才能鞏固一個更和睦的社會。」

藝術工作者拉文.貝克由(Raven Beccue)表示,神韻演出讓她感受到一種永恆的希望,內心深處受到觸動。

藝術工作者 Raven Beccue:「我回想起來就想落淚,因為傳遞的信息顯然非常令人感動。最後一個節目是整場演出的完美結局。舞台背景打出的字和天幕中隱去的佛道神,代表著希望,對永恆的盼望。那是這場演出的結束,表面上可以比喻成生命將劃下句點。但事實不是。最後一幕大法輪轉動的場景,演員也好像是隨之旋入,沒有盡頭。老實說,這一點不太容易說清楚,因為看神韻就像一場個人的精神之旅。神韻演出並沒有強制帶給觀眾什麼,她啟發你對自我的探索。對我而言,這是一次美好的人生體驗」。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聖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