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康州斯坦福 音樂人:再來看一百遍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3月29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 派雷斯劇院,進行了2019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藝術界人士讚歎,演出溫馨美妙,是一生難忘的經歷,值得看一百遍。

室內設計師 前舞蹈演員 Lauren Pagani:「我愛神韻。之前我是一名專業芭蕾舞演員,所以我非常的感激神韻演出。服裝設計、藝術監製、所有的舞步、編舞,精彩絕倫。現場交響樂的伴奏讓一切都更加真實。」

專業音樂人 Rick Ahneman:「看神韻絕對是豐富經驗的一種經歷。我已經看過兩年的神韻了,(每年)是完全不同的演出,全新的舞劇,他們的製作,充滿新意。」

作為專業音樂人,里克阿納曼對現場交響樂伴奏相當喜愛。

專業音樂人 Rick Ahneman:「看到是現場交響樂伴奏,我非常驚訝,很多演出不會有現場交響樂。我們不僅能聽到傳統西方樂器,也有傳統中國樂器,同樣的高水準,絕對令人愉悅。身為西方人,我更欣賞西方音樂,但能夠了解中國的樂器和音樂也非常重要。我喜歡那種專業的樂器,像豎琴、打擊樂,(組合起來的音色)像我熟悉的馬林巴琴的聲音。」

曾經是專業芭蕾舞演員的勞倫帕加尼更加留意神韻舞蹈。

室內設計師 前舞蹈演員 Lauren Pagani:「(舞蹈)絕對精彩。如此地靈活、整體配合非常棒。 舞步如此乾淨利落,你能真切感受到舞蹈演員的熱情,非常有力度。通過他們的表情、動作,你能看到他們的熱情,無論是喜怒哀樂,他們非常有天份。」

兩人都高度推薦神韻。

專業音樂人 Rick Ahneman:「舞蹈中天幕背景特效,當現場表演的舞蹈演員進入天幕中,他們在天幕中飛翔、移動,超越了舞台的界線,非常聰明的表現方式。」

室內設計師 前舞蹈演員 Lauren Pagani:「我迫不及待地想看這個演出已經好多年了,終於我如願以償,非常高興來看演出,遠遠超出我的預期。來看吧,這是一個充滿溫馨溫暖的經歷,美妙、高超,文化的體驗,這種經歷你一生難忘。」

專業音樂人 Rick Ahneman:「來看神韻吧。我喜歡電視廣告裡小女孩的那句話,來看100遍。」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