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文菁英為神韻極致的藝術性傾倒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2019世界巡演中的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慶州舉行了第二場演出。 為一睹從紐約來的最高水準藝術家們的表演,觀眾們齊聚一堂。每個節目落幕的時候,觀眾都報以熱烈的掌聲。

韓國傳統藝樂 總聯合會 事務局長 徐廷蘭:「仿佛一次性領略了五千年中國歷史,從服飾和藝術世界中感受到神奇。感覺不看一定會後悔。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觀看演出。 整場演出讓人目不轉睛,真是藝術的極致。我也應該提高自己的藝術性。」

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對舞蹈、交響樂團和舞台背景的完美結合不惜稱讚之詞。特別對生動的舞台背景讚美不已。

Davinci 文化企劃 代表 金春植:「今天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音樂、舞蹈以及視頻完美結合的驚人的演出。 是我特別想學習的視頻技術。是穿梭於現實和想像之間的特別視頻。  想推薦大家一定要看一次,是一生中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

安光錫 忠清北道詩人協會 會長 安光錫:「很開心觀看中國的五千年文化歷史和古典舞,很有意思。」

白石大學 兼任教授 盧英淑:「我覺得月宮會嫦娥的節目特別甜蜜特別好。極致的藝術,太美妙奇幻了。」

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31日在清州進行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迦葉韓國清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