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實現夢想唱進東京巨蛋 成員感慨落淚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本月20日自大阪京瓷巨蛋展開首次日本巨蛋巡演「TWICE DOME TOUR 2019 “#Dreamday”」。29日及30日,她們實現了在日本出道之前就曾言及過的「夢想」,踏上了東京巨蛋的舞台,成員們也因此淚灑舞台。

TWICE本次舉行的巨蛋巡迴演出,不僅讓她們成為第一個在日本舉辦巨蛋巡演的韓國女團,她們也是繼「少女時代」於2014年12月9日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後,時隔4年多才出現的「唱進東京巨蛋的韓國女團」。

而這次巡演名稱的主題取作「#Dreamday」,是因為在日本出道前夕,日本成員Sana就曾透露,成員們在東京晴空塔一起望著東京巨蛋時,都表示「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去那裡開唱」,成員們也多次談及「夢想是在東京巨蛋開唱」。為此,29日及30日TWICE正式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多位成員因實現了夢想感慨地落下眼淚。

本次的巨蛋演唱會,TWICE成員們在巨蛋中央的小型舞台上,以日本出道作《One More Time》開場,並演唱了韓國出道作《Like OOH-AHH》的日語版本。隨著演唱會的進行,成員們再從移動式舞台挪動到最大的主舞台。

日本成員Mina(名井南)說明,本次演唱會的流程是「從小的舞台唱到大的舞台」,這樣的安排呼應了演唱會的主題「Dreamday」,象徵著TWICE一路走來實現夢想的歷程。

巡演雖然是自3位日本成員的故鄉所在地出發,但由於東京巨蛋具有代表性意義,這次的兩場演出也格外受到矚目。29日演唱會開演前的下午,TWICE所屬公司JYP娛樂的負責人朴軫永就在IG透露自己人在日本東京,而TWICE成員Momo(平井桃)也在當天演唱會中透露朴軫永在現場。

Momo流著淚表示,TWICE能夠這樣以九人之姿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朴軫永來到了現場,也讓她想起了成員們在選秀節目《SIXTEEN》的最後,她能夠「與成員們一起組成了9個人的TWICE真的很好」。

她還談及,這一路上是因為有粉絲們與工作人員們一直支持著TWICE,TWICE才能夠走到今天,踏上夢想的舞台,因此她會努力成為能夠讓大家展露笑容的存在。

在昨(30)日的演唱會中,感慨落淚的成員則是Sana(湊崎紗夏)。她哭著表示,正是因為有一路走來陪伴在TWICE身邊的人們,她們才能如此幸福。而志效、Momo、定延等人也在她哭泣時給予她擁抱與鼓勵。

Sana在哽噎後接著說道:「這個瞬間也是,有8位成員陪伴在身邊,真的感到很踏實很受鼓舞,然而平常卻沒有什麼機會一個一個的對她們表達感謝。無論是站上舞台的時刻還是平時(的生活),都是因為有成員們在身邊,我才能成為一個更堅強的人,所以想在此向成員們傳達這份『真的很感謝妳們』,以及『真的最喜歡妳們了』的心意。」

她也不忘感謝ONCE(粉絲)以及工作人員和舞群,並90度鞠躬向大家表達謝意。而台灣成員子瑜,則是在本次巡演中談及:「最喜歡溫暖地迎接我們的ONCE(粉絲),喜歡大家的這份心意如今變得更大了,謝謝你們,愛你們。」TWICE還在演唱會中為粉絲們的夢想加油。

而東京巨蛋演唱會的第二天演出,TWICE的師妹ITZY也來到現場觀摩,ITZY的成員們也都親手做了小標語替前輩加油。在演唱會結束後,TWICE及ITZY的官方SNS都公開了在後台拍攝的合照。

此外,多位成員的家人都在30日到場參與演唱會,顯示出這天的演出別具意義。其中,台灣成員子瑜的母親黃燕玲女士,在演出開始前還親切的與來自台灣的ONCE(粉絲)們一同合影留念。

TWICE於東京巨蛋兩天的演出,共吸引10萬人次參與。而「TWICE DOME TOUR 2019 “#Dreamday”」的最後一場演出,將於4月6日於名古屋巨蛋舉行。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