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博索納羅訪問以色列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巴西新總統博索納羅(Jair Bolsonaro)週日開始對以色列的首次國事訪問,旨在加強兩國的合作關係。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鋪設紅地毯熱烈歡迎博索納羅首次對以色列進行國事訪問。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的朋友,總統先生我們在一起創造歷史,當你1月份就職總統時,我們打開了巴西和以色列之間關係的新時代。」

博索納羅講話開頭用希伯來語說「我愛以色列」,並稱內塔尼亞胡為「尊敬的兄弟」。

博索納羅:「我在擔任總統滿100天之前就訪問以色列,我的政府堅持加強巴西和以色列之間的關係,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是歷史性的。」

內塔尼亞胡總理將在九天內競選連任。

在博索納羅對以色列三天的訪問中,預期他會對將巴西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至耶路撒冷做出最後決定,在大選中他曾對此多次作出的承諾。

新唐人記者嚴楓、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