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建築師: 神韻展示中華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建築師唐露是溫哥華一家建築公司的老闆。 3月30日下午她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八場演出後表示她感到了作為中國人的驕傲。

註冊建築師唐露:「很驕傲啊,華人在全世界可以很驕傲地表達自己的文化, 5000年的歷史, 通過舞蹈和音樂把它表達出來。我認為這是很好的弘揚文化的方式。」

唐露表示神韻展示了中華文化的精髓。

註冊建築師唐露:「非常精髓, 很高尚的中國文化的展示。我對她的藝術很欣賞。因為她用很普通的故事可以展現中國文化很精隨的地方。而且她的構圖、色彩、和她的音樂、交響樂,中國的二胡、提琴、和古箏、外國的鋼琴一起配合, 感覺特別好。很豐富。」

她喜愛神韻講故事的方式。

註冊建築師唐露:「神韻講故事的方式是通過舞蹈演員的動作和音樂的節奏,舞蹈演員們踩著音樂的節奏,變換著多樣的舞姿。 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講故事方式。」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