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讚神韻壯麗奇觀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3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再次讓主流精英驚嘆神韻完美的藝術形式和廣博深邃及普世的文化精神內涵。

能源諮詢公司總裁Michael Kuriychuk:「用一個短語來形容今晚的演出:壯麗奇觀!遠遠超出我的預期。視覺效果非常震撼,編舞完美,而演出的主題又是非常震撼人心。這是關於普世人性的主題,讓人思考如何對待我們的過去和將來,怎樣對待彼此,而神韻對這個主題的詮釋非常令人鼓舞。我一直以為中國文化是很物質化的,沒有信神的這部分,神韻讓我非常驚喜,原來中國傳統文化始終明確的貫穿著對神佛的信仰」。

Michael Kuriychuk先生是加拿大一間能源諮詢公司的總裁,他說神韻藝術內容豐富形式完美:

能源諮詢公司總裁Michael Kuriychuk:「藝術構思非常獨到,音樂更是精美,將中西方樂器巧妙結合在一起,天衣無縫,音樂跟舞蹈完美結合,呼應著台上的舞蹈和故事。其中的故事也很有意思,帶我們超越不同的歷史時期,領略不同的地域風情,在極短的時間讓我們瞭解中國」。

神韻每年全新的製作,所有人都應該來體驗,他說他期盼明年再看:

「太值得來看了,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體驗神韻,我肯定會再看的,因為神韻每年都會有新的驚喜,新的內容,我期盼看神韻來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丹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