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助人鑑古知今 令觀眾讚歎並反思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3月30號下午,慕名前來欣賞神韻北美藝術團精彩演出的觀眾們,再次讓加州聖芭芭拉的格拉納達劇院(Granada)座無虛席。而台上呈現了五千年輝煌優美的中華文明,令他們也讚歎也反思。

作家暨業主 Milton Batson:「神韻萬分精彩,拿全世界跟我換我都不願錯過神韻。」

公司總裁 Marc Soper:「神韻舞蹈演員真令人驚歎,如此協調同步、彼此搭配,真是蔚為奇觀。」

觀眾們表示,神韻歌唱家的技藝卓越,歌詞也發人深省,而台上呈現的五千年輝煌文明,更令他們驚歎。

公司總裁 Marc Soper:「神韻精彩至極,是我在此劇院及他處看過最棒的演出之一。神韻追溯回數千年歷史,將傳承千年的舞藝呈現給觀眾,真令人印象深刻。」

作家暨業主Milton Batson:「神韻絕對神奇精彩,是台恢宏巨作,藝術家們的流暢表現真是優美,手勢等一切都流暢,整體合一的演出令人驚奇,這麼多位舞蹈演員準確地呈現合一的舞姿,真是太令人驚奇了。對我最重要的是呈現了數千年的歷史,讓人有幸見識過往服飾及文明,觀眾能感受到其中的情感投注與優美。」

神韻幫助觀眾們鑑古知今,也反思人生所為何來。

作家暨業主 Milton Batson:「真開心知道世上有人在乎善,並想傳承其民族歷史與文明,這樣人們才不致忘本,若人忘本會無所適從,面對困難也不知何去何從。關心人類者需起身、本著仁愛之心而發聲,並帶人轉向新的方向。」

觀眾們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無私奉獻與巨大付出。

作家暨業主Milton Batson:「非常榮幸有機會觀賞神韻。我真切地希望,神韻能一直演下去,並將信息傳遞給那些還未見識神韻的人。神韻晚會真是神給人的祝福。」

公司總裁 Marc Soper:「神韻真是精彩,我大力推薦,神韻是近期難得一見、最棒的演出之一。」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聖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