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時尚盛典:東京女孩春夏時裝秀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3月30日星期六在日本橫濱體育館舉辦了平成時代最後的日本最大級別時裝秀–東京女孩春夏時裝秀。來場表演的明星模特的陣容也是非常豪華。一起到現場看看。

記者現在位於東京女孩時裝秀的現場橫濱體育館,在我身後的T台周圍早已擠滿了觀眾,場面熱烈。現場的觀眾不僅可以從時裝秀中收集到最新的流行元素,還能在第一時間購買到模特展演的華美服飾。

走輕鬆路線的度假風連衣裙,闊腿長褲,印花長裙成為這一季的流行趨勢。

由河北麻友子,吉川愛,朝比奈彩等人氣模特們演繹的牛仔裝也可以變換出不同的造型,帥氣十足。

觀衆:「雜志上最近出了很多牛仔裝特輯,牛仔裝和旅游鞋簡單的搭配,最近很常見」

可愛的少女風再次捲土重來,牛仔短褲,背帶長裙復古的貝雷帽。韓系的休閒少女風格在不經意的自然隨性中透出青春活力。

觀衆:「模特們穿著搭配和展示方法都很漂亮,我從中也找到了適合我的風格」

這一次的出場陣容也是相當的豪華,有桐谷美玲,大政絢,山田優,白石麻衣,中條ayami,松井愛莉,今田美櫻,新木優子。

日本當紅男星山下智久的出場給觀眾帶來驚喜,也把會場的氣氛推向了高潮。

這次時裝秀的主題是It Me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主角,擁有多彩的時代。

TGC首席製片人 池田友紀子:「這次的主題是It Me,主角就是每個人的自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和不同興趣,現在通過SNS人們都可以利用媒體發信的時代,所以每個人都不用模仿別人,而是結合自己特點來配色,抱著這樣的願望而定下了這個主題」

東京女孩時裝秀從2005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辦2次。這一屆作為平成最後的時裝秀也格外受到人們的矚目。

新唐人記者文萱日本橫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