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中國污染再次加劇

中共改革開放四十年,環境污染一直如影隨形。尤其最近十幾年,中共把全世界最污染環境的產業,統統吸引到中國,基本上已經摧毀了中國土壤的生命力。

污染產業能夠創造大量的GDP,令各省市官員趨之若鶩。而默許污染產業排污,又可以收取大量賄賂。那些公司當然不會白付賄款,自然會通過減少處理污染物成本的方式,減少開支。

污染產業普遍採用地下深層排污技術,就是用像人身這麼粗的管道,把沒有經過任何處理的污水,強行用水泵注入地下數公里,然後通過地下水層蔓延。

我親耳聽到的,僅僅安徽省蚌埠市的上市公司中糧集團和豐原集體,十幾年來都是這樣排污,每個工廠甚至有數百排污管道。

周圍的土壤,都被嚴重污染。抽出來的地下水,全是黑的。在這些地裡長出的蔬菜,都對人體構成危害。住在那一帶的我的父母親戚,都深受其害,很多人患癌症死去。

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曾經指出,中國空氣污染程度比國際安全標準高出四十倍。中國已經被中共污染成人間地獄!

中共衛生部的數字顯示,中國一年新增350萬癌症患者,另有275萬癌症患者死亡。三大癌症中:肺癌和空氣污染有關,胃癌和食物污染有關,肝癌和水質污染有關。每一個癌症都有一個悽慘悲痛的心靈,有一個花錢無數、乃至破產的家族。

實際上,中國的新發癌症患者及死亡數據,可能十倍於衛生部公布的數字。不僅僅因為中共統計數據有造假的習慣,更因為,中國+污染的重災區,是農村和中小城鎮,那裡的居民,絕大部分沒有錢治療癌症,乾脆就不去檢查,省得煩惱和痛苦。

大部分中國農民,在六十歲左右,就會紛紛死去,主要的殺手,也是癌症。當然這都是污染造成的。農村的食品店裡,幾乎都是假冒偽劣產品。

按照美國人口專家的估算,中國實際人口少於中共公布的數據一億左右。這些人多半是因為污染而患癌症死去的農村老人,地方當局往往拖延數年,才註銷他們的戶籍。

很多年前,中共就已經知道,中國+污染已到可怕境地。因為擔心出現更可怕後果,中共幾年前開始清理污染產業,關停並轉了幾萬家污染企業。

但是由中共高幹子弟經營的,或者後台勢力強大的大型污染企業,並沒有受到打擊,依然存在。隨著目前中蟈經濟江河日下,為了維持GDP,中共停止了對污染產業的清理整頓。

地方官員既渴望大筆賄款,又迫於政績壓力,更是瘋狂縱容污染產業。既然中共中央開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那就大幹特幹起來!

這回江蘇鹽城響水化工廠的大爆炸,已經表明,為了GDP,官員和經營者不僅污染環境,甚至連基本安全都置之腦後。

越來越嚴重的污染,已經註定會徹底摧毀中國!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