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萬香港市民遊行抗議修訂《逃犯條例》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上萬香港市民遊行 抗議修訂《逃犯條例

3月31號,上萬名香港市民走上街頭,抗議政府修訂《逃犯條例》,讓港府可以依照所謂的特別移交安排,把在港的逃犯移交中國大陸。

抗議人士在銅鑼灣休頓體育場集結,遊行至政府總部外的廣場。他們打出寫有「引渡返大陸,香港變黑獄」的橫幅,並要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下臺。

還有遊行人士身穿黑衣,戴黑頭套,只露眼睛,表達被引渡回大陸的恐懼。

據報導,活動由香港民陣組織和議會民主派議員發起,主辦方稱有1萬2000人參加,警方則說只有5200人。

國際特赦組織、人權觀察和香港人權監察等團體,當天也聯合對林鄭月娥發出公開信,說他們對修改條例極度擔心, 因為任何人若被引渡到中國都可能有風險,會遭受酷刑與其他形式的虐待及其他嚴重人權侵犯。

中共祕密通過新法規 全面打擊穆斯林

中共以「去宗教極端主義」和反恐為名,在新疆設立「再教育營」大規模拘押、同化穆斯林的同時,也將這些措施推廣到了全國。

義大利網路雜誌《寒冬》報導說,中共2017年底已經祕密通過新法規,要求清真寺「去阿拉伯化」、拆除月牙標識和圓頂、禁宗教場所和學校教阿拉伯語、禁未成年人進入清真寺等。

報導說,這個秘密法規誓言要在五年內實現穆斯林全面中國化。目前,雖然五年計畫的細節尚未公開,但已經開始在全國強制執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