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安徽淮南八旬老人為兒上訪遭判刑

安徽淮南一對八十歲的老夫婦,因兒子被冤上訪,被以尋釁滋事罪分別判刑一年和一年半,緩刑兩年。老人不服上訴,但二審法官沒有聽取代理人意見,沒有開庭,就直接到家中宣判,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哈爾濱訪民進京治病遭拘留

哈爾濱訪民趙桂榮在中共「兩會」前夕進京看病,被哈爾濱維穩人員綁架回哈爾濱後,又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3月20號拘留期滿獲釋,之後,趙桂榮一直被維穩人員跟蹤、阻擾出行。

重慶異議人士劉剛上推特 被精神病

重慶市榮昌區異議人士劉剛,因「翻牆」上推特發文指責重慶警方濫用職權,侵犯公民權利,遭榮昌警方指稱「反共、反黨」,送到精神病院強制治療約一個月,3月31號,剛剛獲釋。

河北村婦上訪昏倒街頭 訪民施救

3月30號,河北省昌黎縣劉臺莊鎮大葛莊村村民王香雲,在北京中共信訪局附近昏倒,被遼寧維權人士發現,送醫搶救。王香雲因村官私賣土地,當天正與同村的5名村民一起上訪,卻突然發病昏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