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台紡織廠倫敦參展 接單金額破千萬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SONY會長退休 曾7年讓股價翻倍

日本SONY公司宣布,在SONY任職35年的會長平井一夫6月18日將退休,平井一夫執掌SONY社長及執行長的7年期間,他將SONY股價從約600元台幣提高到約1310元台幣,翻了1倍多。

台紡織廠倫敦參展 接單金額破千萬

2019年倫敦Texfusion秋冬展結束,台灣紡拓會籌組的臺灣展團共8家業者參展,包括維隆、大宇、和慶、久享、東紡、奕信、享和及明航科技,紡拓會表示,到訪臺灣館的買主,有90%來自英國,參展廠商預計接單金額達100萬美元。

華孚昆山廠爆炸 估影響4月營收4至5成

金屬機殼廠華孚旗下昆山漢鼎精密31日發生爆炸;華孚公告目前內部高溫尚無法進入事故現場,初估影響4月合併營收約40%至50%。

國稅局4月1日啟動營業稅大查稅

台灣營業稅選案查核作業將於4月1日啟動,國稅局表示,鎖定查核對象包括夾娃娃機店、夜市、醫美診所、產後護理機構等,提醒營業人注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