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粉絲會前急奔醫院 重感冒現已好轉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韓國人氣男星丁海寅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今(1)日表示,丁海寅在3月30日舉行粉絲見面會前,因感冒症狀嚴重,緊急前往醫院接受治療,目前他的身體狀況已好轉。本日下午,丁海寅也在IG上回應各界的關心。

今日(4月1日)迎來生日的丁海寅,3月30日在首耳龍山區舉行了兩場「初戀」粉絲會,與粉絲們一起慶生。然而,在韓國時間下午1點半的粉絲會開始前,丁海寅就因健康狀況不佳而前往醫院就診,並在晚間6點的活動開始前打了針。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정해인 (@holyhaein) on

FNC娛樂相關人士表示,目前丁海寅的身體狀況已沒有問題,而他現在正在拍攝輯將上檔的最新戲劇《春夜(봄밤)》。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팬 여러분 덕분에 너무 행복했던 날.. 감사하고 또 감사합니다

A post shared by 정해인 (@holyhaein) on

方才,丁海寅也在IG上傳了粉絲會上與大家一起慶生的照片,並以一張個人照向粉絲們表達:「我現在已經沒事了!感謝為我創造了難忘的生日回憶的粉絲們及所有人!」他也不忘向父母表達愛意。

去年與孫藝珍(或譯孫藝真)共同演繹《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丁海寅,在即將於5月於韓國播出的最新韓劇《春夜(봄밤)》中飾演男主角「劉智浩」。該劇由《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導演安畔錫與作家金恩二度合作打造,女主角則由今年演繹《如此耀眼》的韓志旼擔任。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