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邦人 日本「家族會」舉行大型徵簽活動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為早日救出至今還未歸還的被北朝鮮綁架的日本人,3月30日,由被北朝鮮綁架受害者家屬組織的「家族會」在日本東京上野公園舉行徵簽活動,日本各界人士參加。

從1970年至1980年的10間, 眾多的日本人離奇失蹤。2002年9月, 北朝鮮承認綁架了日本人。同年10月只有5位被害者被送回日本, 但其餘人員至今生死未卜。

1997年3月,致力於營救被綁架者的「家族會」成立。成立後在全國迅速得到響應,在全國範圍內進行各種活動,營救至今還未歸國的被北朝鮮綁架過去的日本人。

家族會埼玉縣代表竹本博光:「被綁架的人並不是政府確認的17人,還有很多已知的人也被綁架了,警察廳發表的數字是883人,我們要將所有人都營救出來,所以營救活動我們一直會持續下去。」

特定失蹤者家族會副會長藤田隆司:「我懷疑我哥哥被北朝鮮綁架了,我呼籲的同時公開了哥哥的照片。沒想到北朝鮮也公布了哥哥的照片,我吃驚不已。」

電影導演野伏翔:「名為《奪回megumi的誓言》的舞台劇,我們從北海道一直上演到沖繩縣。」

電影演員半井小繪:「我在劇中只是擔當了一個角色,劇情就讓我痛徹心扉,那麼受害者在北朝鮮將是怎樣的痛苦呢。」

舞台劇《奪回megumi的誓言》的製作人、日本著名電影導演野伏翔在關心身處北朝鮮的日本人的安危之外,同時也表示為制止中共對中國人權的迫害盡一份力。

電影導演野伏翔:「中國國內的人權迫害也很嚴重。有針對維吾爾組人,新疆,法輪功迫害的各種問題,作為人來講自由是最重要的,為此我們戰鬥到底。」

至今為止, 川普總統幾次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提及此問題, 由於朝鮮方面並未給出明確答覆。「家族會」成員表示營救活動會一直持續下去。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