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學家:神韻傳遞永恆能量 是人類的榜樣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法國神經科學專家 Yann Rougier 先生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尼斯的第二場演出後,讚歎神韻極至的美觸及靈魂,演出傳遞著深層的永恆能量,帶給人生命的動力和內心喜悅,是可以治癒人的一劑良藥,更是未來人類的榜樣。

神經系統科學專家Yann Rougier,是法國應用神經和神經營養科學研究所創始人之一,W-Health基金會創始人之一,並出版過多本關於大眾健康醫學的著作。

神經系統科學專家 Yann Rougier:「演出非常值得關注,首先是通過眼睛給人視覺上的觸動,在視覺上有著極致的美,這種美觸及心靈,當眼睛和心靈都被觸動時,必然就會觸及另一種東西,叫做靈魂,這是精神層面的 。我能感到能量的流動,這種能量不只是身體上的,令人讚歎的是,這能量還體現在整體同心協力的配合上,共同為恢復文化和傳承而努力。所以這不只是一場演出,還蘊含著要傳遞的信息,這點非常吸引我。就是這種深層的永恆的能量,在現場看演出時能感受到的,一時間,音樂和表演都不存在了,只有人類共同前行,心懷博愛,觀看演出讓我們覺得也是中華兒女。」

Yann Rougier先生讚歎神韻極至的美觸及靈魂,演出傳遞著深層的永恆能量,帶給人生命的動力和內心喜悅,是可以治癒人的一劑良藥,更是未來人類的榜樣。

神經系統科學專家 Yann Rougier:「我覺得演出能治癒人,神韻帶給觀眾的是一種生命的動力,應該可以治病,因為內心的喜悅能治癒身體的疾病。神韻傳遞歷史,傳遞文化,同時還傳遞生命的喜悅,對於人類來說是一劑良藥。最本質的東西是眼睛看不到的,但是用心可以感受到。我覺得看神韻演出,即使閉著眼睛我們也能看到,是我們的心在看。我覺得當神韻在這條路上走到最後的時候,將是留給人類的榜樣。」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尼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