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觀眾讚神韻演出扣人心弦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2019年 3月1-10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十場演出連續火爆。觀眾們紛紛讚美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化扣人心弦。

數字廣告公司項目經理 Christopher Jablonski:「演出扣人心弦。很高興看到從古到今五千年的歷史。」

整形外科醫生 Stephen Mendelson:「神韻介紹歷史不是用語言,而是用色彩、圖像和舞蹈來敘述。舞蹈是所有人都能理解的通用語言,如夢似幻。」

中密歇根學院項目協調員馬貢博士 (Magoon) 組織了15名學生一起來欣賞神韻,她認為讓學生了解傳統文化很重要。

中密歇根學院項目協調人 Maggie Magoon 博士 :「我非常喜歡神韻。實際上我在上週剛看了神韻,今天我從中密歇根學院帶來了15名學生。 這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神韻既有幽默感又有藝術性。讓學生們能夠來看神韻,並能從中體驗古老文化,傳統文化和新的文化,我認為非常重要。 我們學生對中華文化知之甚少,很有必要讓他們來了解中華文化。」

數字廣告公司項目經理雅布隆斯基先生 (Jablonski) 是專業攝影師,他稱讚神韻的動態天幕是智慧之舉。

數字廣告公司項目經理 Christopher Jablonski:「神韻講述的故事很吸引人。不僅講述故事本身,也讓觀眾了解故事背景。神韻用舞蹈展現故事情節,讓觀眾感到身臨其境。神韻的動態天幕真是引人入勝。這真是智慧之舉,加深觀眾對故事的理解,並讓觀眾感同身受。」

整形外科醫生 Stephen Mendelson:「精美的演出與中國的歷史結合在一起,令人非常感動。讓人與宇宙的高層生命聯繫在一起 。」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