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演員:極致高雅文化歎為觀止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電影演員 Alina Lapteva從2017年起出演Petrol第二季等多部知名影視劇,還在Nerf、太陽馬戲團等廣告片中擔任女主角,也涉足模特、女高音演唱等領域。Lapteva於3月30日晚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歌劇院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是難得一見的高雅藝術,要將獲得的靈感用於今後的藝術創作中。

電影演員 Alina Lapteva:「神韻是如此高雅的藝術。每一個動作,舞蹈和服飾都那麼優雅,展現了深邃的內涵。現代文化中高雅藝術漸漸消失,在這里能重新看到高雅藝術太美好了。」

電影演員Alina Lapteva對於神韻的所有藝術元素都驚歎不已。

電影演員 Alina Lapteva:「就像進入了仙境,看演出時你進入了另外的世界。演出精彩之處在於,舞蹈編排和演員的服飾相得益彰,比如當演員舞動手臂時,那些絲綢飄帶和服裝為表演增色不少。太美了。 」

Lapteva也歎服神韻舞蹈演員的功力。

電影演員 Alina Lapteva: 「那些難度很高的翻騰和跳躍,那麼多高難度技巧,他們不僅僅在跳舞,他們是那麼強健有力,男舞蹈演員和女舞蹈演員都是,女舞蹈演員也能做高難度的翻騰口。」

Lapteva對中西合璧的音樂也讚不絕口。

電影演員 Alina Lapteva:「現場樂團傑出非凡,看演出時我也在觀察音樂家,每個人的演奏非常專業。二胡獨奏令人放鬆,可以閉上眼睛靜靜地享受。 」

Lapteva表示,她需要時間沉澱、反覆回味,將演出中獲得的靈感運用到今後的藝術創作中。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