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內斯:民主黨要穆勒報告 欲洩露給媒體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努內斯(Devin Nunes)週一(4月1日)表示,民主黨想把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門報告搞到手,從而向他們在媒體中的所有「弟兄們」洩露機密情報。

週一,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超時工作》(Outnumbered Overtime)節目採訪時,加州共和黨眾議員努內斯告訴主持人哈里斯•福克納(Harris Faulkner),他「高度懷疑」民主黨將會設法看到未經編輯的穆勒報告,尤其是如果其中有大陪審團證詞的話。

努內斯表示,他實際上把穆勒報告稱之為「穆勒檔案」(Mueller Dossier),因為他認為這是由帶有黨派性的人撰寫的。但他有興趣知道的是,穆勒的團隊究竟是如何製作這份報告的?他也想看到基本信息。

努內斯說,他想看看穆勒調查團都面詢了哪些人,傳訊了誰,他還想看看穆勒團隊是否實施了竊聽。共和黨人的確也想看看穆勒報告。

民主黨人正準備本週發送傳票,索取穆勒的完整報告。但司法部表示,他們將錯過民主黨設定的最後期限——4月2日。

上週,司法部長巴爾(Bill Barr)宣布,司法部和特別檢察官在識別和編輯敏感信息上進展順利。穆勒報告長達300多頁,可能至4月中旬才能提交國會。

但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Jerry Nadler)週一宣布,該委員會將於週三投票,授權傳喚完整的、未經編輯過的穆勒報告,並獲得基本證據。

巴爾已經表示,他計劃公布穆勒報告的大部分內容。他說,司法部和穆勒正在編輯敏感材料,包括一些按照法律不能公開的材料,比如情報界認為可能危及敏感來源和方法的材料、可能影響正在調查的事項的材料、特別檢察官提到的其它部門辦公室的材料、以及過度侵犯第三方個人隱私和聲譽的信息。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