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奧克蘭倉庫發3級大火 當局緊急撤離20餘人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週一(4月1日)早上8點半左右,灣區奧克蘭靠近880高速附近一處倉庫發生3級大火,當局一度緊急撤離20多人,目前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火災發生地點位於奧克蘭東12街和19大道路口的一處名為「帝國電子」的倉庫。大火捲起濃煙從很遠的街區就能看到。

消防當局表示,他們在8點半左右接到火警,趕到現場時,大火已經燒毀倉庫的屋頂,經過奮力撲救,消防人員控制住火勢進一步蔓延。

當時倉庫內有大約20人,當局成功將所有人疏散,並沒有人員受傷的報告。

據悉,大火由路邊的一處垃圾堆開始,隨後火苗竄入開著窗子、推滿易燃物品的倉庫,從而擴大火勢。

由於火災發生地點位於880高速公路旁邊,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近年來,奧克蘭多次發生倉庫或在建工地大火。2016年12月,一處名為「幽靈船」的倉庫在舉行音樂派對時,突發大火,釀成36人喪生的悲劇。

新唐人記者于冰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