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動物園人扮「假猩猩」 遊客:我花錢來看這個?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4月1日是西方傳統的愚人節,江蘇一野生動物園展出真人扮演的「假猩猩」。遊人表示不滿,園方回應:愚人節特備的「娛人」節目。

4月1日,網友「lynn113」發帖稱,當日帶着孩子到江蘇常州淹城動物園猩猩,看到的竟是穿着猩猩道具服的工作人員。

該網友表示:早上帶小孩去動物園,小孩喜歡猩猩,沒想到偌大的場館,一隻猩猩都沒有,只有兩個人穿着廉價的道具服上躥下跳,我花180(人民幣)是為了來看這個的?!小孩很失望,動物園越做越不像樣了,店大欺客!林業局也該整頓一下了吧!

文章引發不少家長網民對動物園做法的不滿,認為有欺騙孩子之嫌。對此,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在回應陸媒查詢時表示,這是愚人節特別活動,只玩了很短時間,又稱館內有真猩猩。

1日下午,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在微博上發布活動照片。從照片可見,兩名演員一個扮猩猩,一個扮亞洲黑熊。

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在隨後發出的聲明中澄清:這隻猩猩是由演員扮演的,這次「真假動物」是我園推出的愚人節特別活動」,目的是要讓遊客分辯「真假動物」。

園方還稱,演員身着猩猩服裝,在館內時而坐着時而盪鞦韆,「目的是給大家歡樂,沒想到有人會生氣呢,這大熱天,演員也很辛苦呢」。

園方的回覆引起網友又一波討論,網友表示,讓人去扮演動物,讓高等去扮演低等,本來就是顛倒了,怪不得會弄巧成拙!

也有網民質疑也許是園方的營銷手法:都被他們套路好幾次了。這次「假惺惺」的,真會「造勢」。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