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萬株櫻花的饗宴 鎮海軍港節開幕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現在韓國充滿春天的氣息。韓國最大的櫻花慶典鎮海軍港節於4月1日開幕。一場為期10天的絢爛櫻花盛宴拉開了帷幕。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時下的鎮海是櫻花的世界。粉紅色的韓國本土櫻花-濟州櫻花正在盛開。

36萬株樹上的櫻花宛如棉花糖一般怒放,讓遊客無不陶醉其間。相愛的戀人忙著拍照,他們美得如同這花一般 。也有的和朋友一起穿梭於花間,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

遊客:「天氣好,花看起來更美。」「太漂亮了,我還想來。」

餘佐川兩側綿延1.5公里的櫻花樹帶是世界聞名的櫻花觀覽勝地。每年有約300萬人來此觀賞櫻花。

慶典期間多種多樣的活動也在鎮海各個地方舉行。 餘佐川星光慶典, 束川港禮花慶典,鎮海國樂儀仗隊遊行、空軍特殊飛行大隊黑鷹飛行表演,活動豐富多彩。

預示春天到來的鎮海櫻花慶典,正逐步成為世界聞名的幸福旅遊勝地。

遊客:「請到鎮海來玩。」「請大家多來鎮海看櫻花。」

新唐人記者孔榮和韓國鎮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