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高盛週一表示,按照英國2016年6月公投脫歐之前的經濟增長形勢來看,英國國內生產總值在不到三年的時間裡已經損失約2.5%,因為脫歐前景的不確定性打擊了投資。高盛預計英國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為15%。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英鎊將大幅貶值。

2.沙特阿拉伯週一首次披露其國有石油公司阿美的財務,顯示出該公司是全球最賺錢的企業,其2018年淨利潤為1,110億美元,比蘋果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利潤之和還高。阿美公司稅前利潤為2,120億美元,和歐盟28個成員國的軍事預算總額相近。

3.冰島廉價航空公司WOW Air近日宣布倒閉。這家公司於2011年成立,利用冰島位於歐美之間的便利,主攻跨大西洋的歐美航線。因為競爭激烈,燃料價格不斷上升,加上赴冰島遊客減少,令該公司經營困難。

4.根據lastminutes.com網站所做的調查,埃及首都開羅是全世界最便宜的旅遊地,該調查涉及到食物、飲料、交通、住宿、及門票等等。其他性價比名列前五名的城市還包括墨西哥城、土耳其城市安塔利亞 、布宜諾斯艾利斯和孟買。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