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莞允與NONO連袂代言 坦承已有結婚對象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在台演藝圈同名為NONO的男女藝人於1日難得同台,連袂出席飲品代言活動。對於4年前她曾在節目隔空對NONO(陳宣裕)說「臉書沒有藍勾勾」的過往,辜莞允一上台就先奉上飲料致歉,NO哥則說早已不在意,「知道是節目效果」,化解先前尷尬。

藝人辜莞允(NONO)4月1日在台北出席飲品上市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辜莞允提到自己是用本名出道,NONO是她的綽號,當時也沒想太多,認為圈內的NONO只有一男一女,應該不會認錯。而她也大方透露有個交往穩定的男友,是圈外人。兩人交往10年,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因為她想當個漂亮媽媽,笑言很希望能在30歲結婚。

一旁的NONO哥聽完後,隨即猜中對方男生家裡是從事傳統產業,辜莞允則是露出居然一猜就中的表情,只能驚訝地回覆「對!」她還透露男友長得像藝人KID。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