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戰機飛越台海中線 中美臺角力再掀波瀾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今日點擊】(3428-2)

提要
中共戰機飛越台海中線中美臺角力再掀波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國學大師季羨林他已經過世了,跟他一個學生,曾經做過一個明確的定斷,因為他同時又是大家公認的佛學大師,他還是做翻譯的。他認為在西方猶太人,猶太人、基督教當中所講的彌賽亞,就是東方說的未來佛彌勒。他是透過兩個字的,就是在西方,我不知道是拉丁文啊還是希臘文,在當時記述有關彌賽亞,救世主的概念的時候,他的名字的發音,跟他名字的本身內在的東西,跟佛家裡說的未來佛彌勒是幾乎一樣。他做過研究,做過最後的定論,這是一個人,這是一個人。

其實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們講過七,大家在講七的定數的時候,原始古佛是七個,是不是,原始古佛是七個,就是一個是一個,一個是一個,我說的是這意思,祂代表著不同的時代。而七又是神造人的這個過程中的,同樣的一個定數。

而神造人,同樣在東方有女媧,在西方有著西方的傳說,都是在,如果先後同一個時間,祂在不同的地段。如果是在同一個概念中,祂在不同的時間段,但祂是分開的,祂是一個一個分開的。我不知道用什麼話來描繪,就祂是一個相對獨立存在的,但在未來佛的問題上卻是統一的,卻是統一的。

這咱說好了啊,這個我個人的理解非常樸素的認識,非常樸素的認識,沒有什麼現在這些宗教,咱都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對現在宗教而言,我是純粹的門外漢,所以大家朋友有接受有不接受的,您別在意,我們就是聊天,就是聊天。因為每一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沒有第二個人跟你完全一樣的話,每一個人都有他獨立存在的理由和原因,和他背後的使命,對不對,你不能代替任何別人,對吧。我想說什麼,那季羨林先生的這種定斷,大家公認他是大師級的,國學的大師級的人物。未來佛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在七的定數結束之後,後面的定數是九,後面的定數是九。當後面的定數是九的時候,他就是創世主咧。

有朋友可能覺得你這話說得那什麼了。普賢菩薩、觀世音菩薩,都曾經是這個,在封神演義中,祂是十二金仙當中的一個對吧,祂們都要管老子叫師伯,沒錯吧。

那們今天對於人而言,都是至高無上的神、菩薩。達賴喇嘛的真正的魂魄,按照藏傳佛教講啊,按照藏傳佛教講啊,達賴喇嘛的真實的魂魄,就是觀世音菩薩,班禪就是無量佛。所以他出生就是佛,是這麼來的,轉世靈童也是這麼來的對吧。

對人而言他是至上的,但對於生命的境界而言,在他們上頭還有,是不是。

那觀世音菩薩在西遊記裡面,你看一看觀世音菩薩,這個如來佛說了,我有三藏真經,誰去給我找取經人。觀世音菩薩就站出來,弟子願往。那如來佛就說了,說你去合適,你是如何如何,對祂有一番評價。當祂離開的時候說,我接過來的是佛旨,聖旨的旨,佛旨。那觀世音菩薩對今天的人而言,是普世的對不對,多少的家庭供奉著觀世音菩薩。啥意思,那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普賢菩薩,在祂們上頭有如來佛。咱說了,東方有東方造人的神對吧,女媧,西方有西方的,而他們共同都在七的,創造出七的定數中。包括後來的這個,其實包括後來的釋迦牟尼佛,就是第七個,原始古佛中的第七個。所以在未來的概念中,有著更高的佛來到人間,那前面的定數就結束了,七的定數的結束,有這樣深刻的涵義。

中共軍機跨越台灣海峽中線 美國北京不要單方面改變現狀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的軍機沒有挑戰南中國海,現在開始挑戰台灣海峽。我以為呢,當它挑戰台灣海峽的時候呢,針對性極強的時候,應該是習近平在內政中的壓力,就是在他中共黨內的壓力,更加的超然,就是更加的巨大,他才去走這種對外冒險的概念。對外看似冒險,實際不冒險,因為對方,中華民國的軍人,美國的軍人絕不會先開槍,絕對不會先開槍,這他明白。所以他魔鬼一定欺負人,欺負有禮數的人。有禮數的人一定是退守的,一定是退守的,所以才這麼幹。而這麼幹的原因,就可以在國內形成一種氛圍,形成氛圍。

美國敦促北京不要單方面改變現狀,它已經跨越兩次了,所以這是一個相當激烈的動作。星期日3月31日,中共的軍機跨越中線引發強烈反應,美國政府和學者高度關注。博爾頓說中方的軍事挑釁,不會贏得台灣任何民心,台灣關係法和我們的承諾是明確的。所以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是最高的,有關國家安全,和這種類似軍事衝突當中的最高的政府官員,那上面就是美國總統。美國在台協會的發言人叫孟雨荷,率先發表了聲明:北京試圖改變地區的穩定,呼籲北京停止強制逼迫手段,恢復對話。

我覺得這就是那麼回事,只要習近平跟共產黨綁在一起,這是必然的一條路,他沒有任何其他路。江澤民時代同樣是類似的做法,一樣的對吧,打砲、開砲, 都這個,他知道對方不會還手,來這方面來表示強硬對吧。在家裡,小樣兒們到時候你看,說什麼的都有。有些地區咱們就說盡打嘴架,說一大堆。北京人不,過去一打嘴巴,搧完走了,一樣的,這是一樣的。所以反而習近平在北京混的,他知道對方不會還手,就這麼看的。

BBC的評價就是:中美台三方角力再掀波瀾。31日兩架中國戰機,在上午11點跨越了中線,台灣空軍立刻派出了空中偵查機經國號前往攔截,四架F16戰鬥機升空。對峙10分鐘之後,那中國戰機返回。蔡英文第二天發文批評中共的做法,呼籲不要挑釁,不要製造事端,不要破壞現狀。環球時報社論:美國通過台灣旅行法,美台互動不斷,切香腸的方式加碼,大陸不可能不做出反應,華盛頓太高估了自己的軍事力量,對大陸方面的威懾力。它敢說這話,是因為它知道美國人不會先打的。沒跟你說習近平依附共產黨,共產黨的品質就是這品質,他一點辦法都沒有。我們通常說共產黨會把人附體,其實就是那概念。

一個女孩子沒事,她是可以成為大家閨秀的。今年的神韻演出當中有一個女兒國,那個女兒國裡面的那個公主,國王啦,不能叫公主,國王啦,但是當她被蠍子附體之後,她就是一個浪蕩的女人。所以浪蕩誘惑,展現出下賤的那份東西,是那背後的動物,人的身體就成為了一個工具,那個人的生命的真實就被毀了。在共產黨框架下的很多人,是有著類似的東西。所以在這篇文章的評價中,大家就是評價出,主要是台灣、大陸跟美國之間的關係。而我個人說這都是障眼法,原因是習近平在他對內的統治中,需要這一份東西來掩蓋它內部的分裂。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