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清華教授許章潤遭打壓 專家學者怎麼看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今日點擊】(3429-1)

提要
清華教授許章潤遭打壓 專家學者怎麼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節目中咱提到這個三仙姑,朋友說起黃河陣。實際十二金仙呢,這個元始天尊的十二金仙的弟子,都毀在了黃河陣。黃河陣是叫三霄,雲霄、瓊霄跟碧霄,又叫三仙姑,是正神來的。

她們的哥哥是趙公明,也是正神來的,毀在那裡面。後來我當時順口說我說其實就毀在了,表明毀在了色慾裡面。三仙姑後來就主持了人間女人生孩子,婚姻。

趙公明,趙公明後來的神是什麼,武財神,對不對。哥哥是財,妹妹是色。而他們兄妹在整個通天教主的弟子中,都是人,不是獸,都是人,而且他們的境界非常高。

三霄姑手裡面叫,應該叫混元金斗,就是渾沌時期出現的,就是宇宙剛開始的時候有的,就這麼解釋,就這意思。還有一個叫金蛟剪,金蛟剪,連這個十二金仙中沒有任何人能夠打得過它,沒有。而趙公明手裡面是24顆定海珠,後來成為了佛家裡面的24層天。所以在元始天尊的十二金仙,對於他們倆,誰都打不過。

對於這兩撥,都被打過,趙公明落在了福建那叫什麼山,落在了兩個散人手裡面,就落寶金錢,會飛的,小金錢。至高的神仙,就差一步就出去了,就差半步他就出去了。他連24顆定海珠,就是他留在手裡頭,就是為他能夠修出去。偏偏落寶金錢把24顆定海珠給它打下來了。

貪財的,必在紅塵中消耗掉你的一切。黃河陣,十二金仙進了黃河陣,全廢了。十二金仙裡面的大徒弟廣成子,修了1500年。老子進入黃河陣之後,先看到廣成子躺在地下,鼾聲如雷,說1500年全廢了。修行的人犯色戒,一毀到底,咱們講的是故事。那今天的人,今天我們現實中的人,能趕上共產黨,就相當於我們的魂魄掉進了,那十二金仙掉進了黃河陣,黃河是中國的代表,寓意著今天的故事。我依然認為只有在生命上,你只有能夠拜對了師父,你才有機會瞬間有這種感悟。

黃河代表了今天的中國。我們今天遭遇的魔難,今天在中國社會就是淫蕩統治著上下,從而造成了今天每一個人家庭的一切,都是從上至下的破碎,但是同時呢又是巨大的機會。所以很簡單,拒絕中共就像你,就像他在黃河陣當中,當你拒絕中共的時候,就像他們遇到了自己的師伯救,救他們一樣。那十二金仙已經成了凡夫俗子了,鼾聲如雷了,他們的師伯進來救他們,他們也不知道。地獄的門向你敞開的,門戶大開,首都機場,對吧。然後中央電視台穿一褲衩,然後人民日報社頂天柱,就這個。那今天的人,我們就掉到了這個環境中,所以呢又是個淨化的過程。

公開支持許章潤學者增加 中共當局加緊封鎖

那現實中你會看到共產黨的邪惡。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許章潤,許章潤呢公開信批評了習近平,清華大學表忠心把他給開了,把他全都給幹掉,就是任何不能開班不能教學生,不能這不能那,估計沒工資了,那一石激起千層浪。那他是知名的學者,敢言的學者。那學者本身手無縛雞之力,他靠自己的知識對不對,和他自己對生命的認識,而串連起來的文化,來支撐這社會的整體的故事。那他們個人有著他們個人的這種,面對中共他們敢發出聲音來,已經相當不容易了。

那許章潤這件事情呢是相當觸動的,給我的感覺有點類似2015年的709事件,那是律師,那是完全針對律師,這個呢是完全針對學者。那針對學者的打擊,是跟推廣習近平思想有關,這是對等出現的兩個對不對。習近平思想,實際是王滬寧做的,那作為眾多的學者,其實意識到它的邪惡,只要一打共產黨就會打到他身上,因為習近平思想成為了黨的核心。這就出現了相互之間的對壘,所以對那些學者出現了打擊。「大多數知識分子對許章潤遭到打壓保持沉默,但也有學者公開表態,反對整肅,聲音遭到了當局的鎮壓。」

絕大多數保持沉默。所以這是我們說的,共產黨講你是個知識分子,就像你的存在,就像北京圖書館裡面的藏書閣裡面的,一副塵埃一頁破紙。獨立學者榮劍在推特上發表照片,推文是昨晚許先生的後援團,一些知識分子。而海外的媒體轉載了清華大學法學院的教授勞東燕的文章:「心情很鬱悶,本院一名同事,因之前發表的公共性言論,遭到停課處理。又得知本校的一個學生,向學校校紀委舉報思修課老師上課的內容與相應言論。兩則消息未得證實,但看來並不是無中生有。」

舉報制度是出賣人性,最下賤的。共產黨以誘惑與獎勵,來獎勵那些舉報者,連那街頭賣淫的女人你都不如。勞東燕博士的文章:「相關部門的做法 完全不能認同,任何時候用權力壓制公共性言論的作法,都不可能具有基本的正當性。」你看,多文化啊,我覺得真是不容易,但它是一種淨化的過程,我只能說真不容易,但是一種淨化的過程。你要看到這樣有知識的人知道它不對,還和風細語去進行反抗,和風細語的反抗。怎麼說呢,就像聊齋裡面的那些被擄走,就是被那些妖精啊,鬼怪狐仙給壞了的人,還和言細語的說,你別這麼做啊,不好啊,你別這麼做啊,真的不好啊,還這麼說的。

榮劍說「許章潤在清華受壓,數千名教授居然無動於衷,只有幾個老師公開表示譴責,必須向這兩個教授表示致敬。」數千個教授居然無動於衷,因為他們大多數是共產黨員,因為他們大多數都是高級動物,因為他們大多數都失去了人的理念。「中國人生存智慧中,很重要的一項就是明哲保身。」你看,這不是智慧。中國人生存的聰明中,尖滑中,利益中,是明哲保身。「我曾經也曾認為,暴虐橫行,沉默是堅守的底線。目睹狀況,沉默底線終究還是太低了。沉默代表的根本不是中立而是順從,而順從是沒有底線的,在對方緊逼之下,自己一方只能步步後退。」我覺得這就是文化囉,不叫文化,這就是今天的現狀。這是生命認知分不開時的一種外在的表現。

但這件事情極具代表性。極具代表性的意思,它表現出即使是反共的,在中國的學者中,高等學者中,他是法學院的教授,他在生命認識上也就不過如此。所以可以看到,共產黨在人的角度來講是不可戰勝的,人只能與神同行。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