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之美滋養靈魂 提昇境界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3月31日,紐約神韻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尼斯的演出,觀眾覺得神韻之美滋養靈魂,提昇境界,神韻的美好與神奇改變了他們,是引人通往天國的路。

歐洲科學藝術文學院成員 Danielle Baudrand De La Massuère:「演出精彩絕倫,讓我想到了天上的仙女,小仙女們,還有背景中的五行。我們離開了塵世,離開了凡間!演出真的把我們帶到了天上,帶到了天堂。」

房地產公司老闆 Jean-Claude Monnier:「我們神遊仙境,我們跟以前不一樣了,發生了變化,我們被改變了,被那殊勝的場景,被那神奇和美好所改變。」

歐洲科學藝術文學院成員 Danielle Baudrand De La Massuère:「神韻可以給世人帶來和平,我們在當前非常需要。」

國際連鎖酒店部門主管 Cristina Di Leo:「通過神韻的演出,我們可以更好的理解什麽是神的境界。我感到了一種通往天堂的昇華,通往天國世界,真的非常令人感動。」

觀眾覺得神韻的美好與神奇改變了他們,是引人通往天國的路,神韻之美滋養靈魂,提昇境界。

診所老闆 Drisana Elliott:「演出開啟心扉和靈魂。他們的表演背後有更宏大的東西,直擊我們的心靈和人性。我們都需要記起自己從何而來,這非常重要,想起是創世主創造了我們。人們應該趕快匯聚在一起,這樣我們就都能融在這種慈愛之中,這就是我從服飾和音樂之美中感到的,音樂也非常非常震撼,可以治癒人。」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尼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