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美好與善良 傳統與道德 神韻法國尼斯落幕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3月3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尼斯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了帷幕,兩天兩場的演出,讓這座著名的法國海濱城沉浸在神韻帶來的美好與善良中,觀眾們感激神韻傳遞的傳統道德價值觀,教人向善,並想把這份美好與幸福傳遞給其他人。

拜占庭王妃 Françoise Paleologo:「壯麗輝煌,令人大開眼界,增長見識,受益匪淺。」

會計師事務所老闆Bernard Uzan:「超凡脫俗,太棒了,讓人目不暇接,我好想知道演員自由進出銀幕的秘訣。」

公司老闆Patrick Bouvard:「演出充滿著壯麗、美好、優雅、喜悅,充滿安寧與祥和,充滿慈愛,讓我們能夠生活在諧和之中,在這個有點殘酷的世界上。」

行銷策劃負責人Sylvain Tanguy:「演出真的傳遞了許多許多的美好,我一生都被一個信條指引,我一直相信能夠遇到善良與美好,今晚我得到了證實。」

神韻展現的美好與善良,傳遞的傳統道德價值觀,深深打動著觀眾的心,他們也想把這份幸福傳遞給其他人。

行銷策劃負責人Sylvain Tanguy:「演出傳遞真正的價值,敬重他人,人性價值,一個美好的世界,一個有道德的世界。演出呼籲傳統,讓我們非常欣喜,因為在法國我們也失去了自己的傳統。」

服裝店老闆Michele Bonucci:「演出讓我也想感受這份幸福,並將這幸福傳遞給其他人,觀看演出時,是我們的靈魂和心在看,演出將我們引向創世主和天堂,就是這點很美。」

退役憲兵隊長Patrick Sala:「演出像一堂道德課,教人向善,從善如流,非常令人感動,演出真的能打動人的內心,演出讓我們回歸神,千真萬確,與我們有同樣的價值觀,信神的價值觀,這種善良,以善心待人,我覺得這非常好。」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尼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