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活摘器官 芬蘭九議員籲懲罰罪犯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1. 中共活摘器官 芬蘭九議員籲懲罰罪犯

3月19號,芬蘭議會全球問題小組主席薩圖•哈西(Satu Hassi),與8位芬蘭議會議員一起, 聯名致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共人大常務委員會委員長栗戰書、中共駐芬蘭大使陳立,表達他們對中共暴力虐待法輪功學員的關注。

信中說,最近,他們注意到傑弗裏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主持的獨立法庭的工作。獨立法庭正在調查在中國發生的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其他中國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去年12月,獨立法庭作出臨時判決,裁定這些指控是確鑿的。

傑弗裏尼斯曾在海牙國際法庭主導對塞爾維亞前總統斯洛博丹•米洛捨維奇(Slobodan Milošević)的審判。

這9位議員來自芬蘭7個不同的政黨,他們要求中共當局對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展開調查,並將參與犯罪的組織和個人繩之以法。

  1. 遼寧爆H5N1疫情 港停進口家禽產品

H5N1高致病禽流感疫情,今年首次在遼寧省瀋陽新民市一家養殖場爆發,中共農業農村部新聞辦公室4月2號公布說,有1000多隻家禽發病死亡,場內2萬5千隻家禽也被撲殺。

香港食環衞食物安全中心當天宣布,即時暫停從上述地區進口食用家禽和禽蛋產品90天。

  1. 歐盟委員會主席再批中共不公平貿易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4月1號在德國繼續批評中共的不公平貿易

據「美國之音」報導,容克在薩爾蘭州對議員們說,他3月26號在巴黎會見習近平時說,中國公司能自由進入歐洲市場,但是歐洲公司不能自由進入中國的市場,這種情況不能繼續下去。

容克還說,中共在歐洲的投資,使歐盟很難在外交政策上達成共識。他說:「由於中國的投資者參與他們的一個港口建設,某個國家就不能譴責中共的人權政策。這樣做是不行的。」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