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我頭,磨鼻子」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再被控性騷擾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走了霉運,接連有兩名女子出面指控他在擔任副總統期間曾對她們有過性騷擾行為,引發社會輿論的關注。

這一次爆料拜登醜聞的人,是康乃狄克州一位名為艾美‧拉波斯(Amy Lappos)的43歲婦女,她指控拜登在2009年一場募款餐會上做出過令她很不舒服的行為。

據康州《哈特福新聞報》(Hartford Courant)的報導,艾美‧拉波斯目前在康州非營利組織擔任自由從業人員,她在接受採訪時說:「這不是有性方面的行為,但他真的抓住我的頭,把手繞過我脖子,把我拉近好跟我磨擦鼻子,我那時還以為他要親吻我的嘴唇。」

拉波斯曾與3月31日在「康州女性在政界」的臉書專頁上發貼文,回應前內華達州州議員露西‧佛洛斯(Lucy Flores)上周指控拜登曾在2014年對她性騷擾的言論。

拉波斯稱,2009年她是民主黨聯邦眾議員海姆斯(Jim Himes)的國會助理,當時拜登的那些舉動讓她覺得「非常不舒服」,而海姆斯當時並不在現場。

對於這個新的指控,拜登尚未作出正式的回應。此前不久,他剛剛針對指控他2014年性騷擾的女議員作出過公開回應,聲稱他不記得女方所說的那些事情,並強調自己並沒有有意造成任何女性的不愉快。

隨後,佛洛斯1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訪問時表示,她不滿意拜登的上述說法,因為拜登並未承認他2014年那次的舉動是不當行為。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