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郵票騙11萬美元郵資 紐約華裔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一名居住在紐約法拉盛的華裔男子,為了逃避支付郵費,涉嫌偽造郵包的郵資標籤而被捕,涉嫌金額達11萬美元。

聯邦法庭文件顯示,華裔嫌犯Johnny Che涉嫌在2015年12月到2019年2月期間,利用郵資處理網站Stamps.com,購買並打印郵票郵寄包裹。不過只有674張是真實付款的電子郵票,13375張是沒有付錢的偽造郵票,偽造金額累積超過11萬美元。

郵政督察在2018年4月前後,發現了有人在Stamps.com網站上進行大量複製郵資標籤的可疑操作,之後經調查鎖定法拉盛居民Johnny Che。郵政督察懷疑嫌犯從Stamps.com生成一個合法的郵資標籤,然後使用一種電子軟件複製條形碼。

執法人員經過多次的跟蹤後,在上週將Johnny Che抓捕歸案。嫌犯目前經過上庭後已經獲得保釋。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