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眾服務 紐約皇后區圖書館更名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週二,紐約皇后區圖書館宣布正式改名為「皇后區公共圖書館」,為各族裔讀者提供多語種服務為各族裔的讀者提供多語種服務。

紐約皇后區圖書館館長Dennis M. Walcott和紐約市議員布萊默(Jimmy Van Bramer)在週二早上共同宣布,紐約皇后區圖書館(Queens Library)正式改名為皇后區公共圖書館(Queens Public Library)。

並將原本橙色、黃色的書本商標,改成全新的大寫英文字母「Q」徽章設計、圖書館的工作人員也換上了全新的紫色工作服裝,衣服背面寫著「我們說您的語言」。

紐約皇后區公共圖書館館長 Dennis M. Walcott:「在我們的網站上,可以找到80多個語言。這是很重要的,我們都說您的語言,這是給民眾很重要的信號,我們講您的語言。」

紐約的皇后區的圖書館系統成立於1896年,擁有63個分館,至今有123年歷史。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