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收集DNA內幕驚人 你絕對沒想到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中共政府正在利用各種手段,建立全球最大的DNA數據庫,且計劃在2020年前,將DNA數據庫的規模擴展到1億筆紀錄。西方專家揭露,中共收集個體DNA的黑手已經伸到海外,此舉很可能將人類基因數據庫武器化。更大範圍內可摧毀人種。

中共收集美國人DNA

曾在斯坦福大學研究人類生物學的人口研究所主席史蒂文‧W‧莫舍爾(Steven W. Mosher)先生,日前在英文大紀元上撰文揭露,中共正在全球通過生物基因公司收集建立人類基因庫,並可能將此武器化。

莫舍爾說,中共此舉小範圍內可打擊重要敏感人物及其家族,而更大範圍內可摧毀人種。因此他提醒,保護美國人的基因組數據是一個國家安全問題。

他表示,從直接收購美國生物技術公司開始,中共正在採用各種手段收集美國人的DNA。例如,中共國家資助的企業深圳華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BGI)於2013年收購了美國基因測序公司Complete Genomics,讓該中國公司獲得了一個DNA數據庫,其中包含大量美國人的個人基因信息。

但這只是這家中共基因測序巨頭起步的開始。

根據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最近的一份報告,華大基因「與美國醫療保健提供者和研究機構建立了許多合作夥伴關係,以提供大規模的基因測序,並支持醫學研究工作」。

與華為一樣,華大基因部分由中共國家補貼,能夠以便宜的價格提供基因組測序、數據分析,以及遺傳和臨床數據存儲。這家中國公司可能正在積累一個關於美國人的更大數據庫。

除了華大基因之外,USCC的報告還確定了至少23家與中共相關的公司,這些公司目前在美國獲得了許可進行分子診斷或其它基因檢測,包括全基因組測序。

這些公司都可以獲取個體患者的基因數據。美國的醫院、診所甚至一些商業DNA檢測公司現在經常將DNA樣本送到中國進行分析。

西方專家揭露,中共收集個體DNA的黑手已經伸到海外,此舉很可能將人類基因數據庫武器化。(JEROEN JUMELET/AFP/Getty Images)

中共大面積收集中國人DNA

而中共大面積收集中國人的DNA的情況,早在幾年前已經被外媒發現。2017年底,《華爾街日報》報導說,四川樂山市犍為縣當地警方收集了數百位,從幼兒園到高中的男學生的唾液標本,要求其唾液量可以讓塑膠盒中的濾紙從粉紅色變成白色,以便於法醫從中提取DNA。

當時樂山官媒刊發報導稱,警方在雲南省將男子施某江抓獲,宣布偵破9年前的殺人案。報導說,偵破此案依據DNA遺傳學,也就是說通過對批量群體進行DNA採樣比對,再進行逆向溯源查找到犯罪嫌疑人。

華日認為,此舉讓警方獲得了更多的DNA,為當局建立的DNA數據庫添加更多名字。在中共設法加強監控14億人民的情況下,這是向全國撒下的高科技安全網必要的部分。

中共警察局的資料顯示,警方正計劃在2020年前,將DNA數據庫的規模擴展到1億筆紀錄,當時,中國DNA數據庫中已擁有5400萬筆資料。要達到1億筆記錄的目標,每年需要收集的記錄,幾乎與美國20年來建立的全國數據庫一樣多。

根據中共公安DNA會議的文件,中共警方常規性地從被拘人士身上收集唾液標本或血液標本,而這些人往往只是因為忘記帶身份證或者在網上批評政府而被抓。

警方還瞄準農民工、煤炭工人、租房者等所謂「高風險人群」,在這些人沒有犯任何罪的情況下,收集他們的DNA。

中共當局大規模的收集DNA引發外界批評,指當局侵犯隱私、不公平地對待無辜和弱勢群體,亦有人質疑,這些數據將用來做什麼。如今莫捨爾給出了答案。

西方專家揭露,中共收集個體DNA的黑手已經伸到海外,此舉很可能將人類基因數據庫武器化。( 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中共兩種可能的攻擊途徑

莫舍爾在文章寫道,鑒於中共正在收集和分析數千萬本國公民的DNA,中國的公司具有其它國家的公司無法比擬的收集DNA數據的有利條件。

與許多其它的尖端技術一樣,生物技術是兩用技術。這意味着中國龐大的美國人基因組信息和醫療相關的數據庫可以軍民兩用。因此對國家安全的風險是真實存在的。

中共2014年就曾概述三類「魔法武器」:軍隊、洗腦宣傳和統戰戰術。莫舍爾認為中共有第4類魔法武器:生物武器。

莫舍爾說,使用已經在中國很容易獲得的技術,並且最多在幾年內在資金充足的國家贊助項目中將其武器化後,中共至少有兩種可能的攻擊途徑。

第一種涉及個人,USCC報告中披露,中共可以針對基因組數據或健康記錄揭示的特定個體脆弱性進行攻擊。……這種襲擊的目標個人很可能是戰略性人物,例如外交官、政治家、高級聯邦官員或軍事領導人。

第二種涉及群體。各族裔人士的基因有很大不同,中共可以利用這種不同研髮針對對手基因的生化武器。根據目前中共操縱基因組的能力,只要這樣的生物武器被想像出來,在給予足夠的時間和資源後,就會實現。

文章最後說,中共顯然不會對開發和部署這種武器在道德上有任何內疚,畢竟,一個選擇對無辜信仰者進行迫害,並把他們視為生物組織器官庫,匹配給任何願意支付器官移植費用的人,顯然它們將人的生命視為可以任意處理的商品。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