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陷醜聞 川普笑問:玩得開心嗎?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近日,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陷入醜聞——被指控對女性行為不端。週二(4月2日),川普總統嘲笑了他的不恰當行為。如果拜登參與2020年總統競選,這也是他無法避開的話題。

在共和黨眾議院全國委員會(National Republican Congressional Committee)籌款活動的自由演講中,川普講了一個故事,給拜登一擊。

在訪問伊拉克期間,一位將軍告訴川普,他們可以在一周內擊敗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ISIS)。聽到這個好消息,川普說「將軍,給我一個吻。」川普說感覺自己就像拜登,人群中爆發出一陣大笑。

川普還提到了2020年的總統競選,並表示唯一不是社會主義者的民主黨候選人「被社會主義者照顧得很好」。事實上,在未經證實的情況下,拜登的部分支持者就聲稱,最近針對他的指控是由於他的政治對手的推動。

「我要說的是,歡迎來到這個世界,喬。你玩得開心嗎,喬?」川普說。

拜登對女性的不恰當的行為正受到越來越嚴格的審查。

上週,前內華達州女議員露西·弗洛雷斯撰寫了一篇文章,說拜登在2014年的競選集會中從後面接近她,雙手搭在她的肩上並嗅她的頭髮,還親吻她的後腦勺。

週一,康州民主黨眾議院吉姆·希姆斯(Jim Himes)的前助手艾米·拉波斯(Amy Lappos)說,拜登在2009年的募捐活動中將手伸到她脖子上並與她擦鼻子。

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道,還有兩位女性也指控拜登不恰當地接觸她們。

拜登在週日的一份聲明中進行自我澄清,否認自己的舉動有任何不妥之處。

《華盛頓觀察家報》(The Washington Examiner)博客和專欄作家羅斯(Kimberly Ross)表示,拜登是否會在當前的指控中生存下來並進入總統競選還有待觀察。無論如何,圍繞他的不恰當行為的指控是合理的,在未來,他應該學會管好自己的手。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