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01)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01):邁阿密網球賽,費德勒奪生涯第101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3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7輪的爭奪,多特蒙德隊憑藉阿爾卡塞爾補時階段的兩個進球,主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63分,升至第1位,拜仁慕尼黑隊客場逼平弗萊堡隊,以積61分,降至第2位,萊比錫隊主場大勝柏林赫塔隊,以積52分,繼續排在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31日,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澳大利亞名將巴蒂在女單決賽中,以2:0戰勝捷克名將普利斯科娃,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級別最高的女單冠軍。在男單決賽中,瑞士名將費德勒也以2:0戰勝美國名將伊斯內爾,第4次奪得邁網的男單冠軍,同時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01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3月31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2站的比賽在巴林落幕,在領先的法拉力車手勒克萊爾賽車出現故障的情況下,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幸運的奪得了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3月31日,高爾夫球比洞世錦賽在美國德州的奧斯汀落幕,美國選手基斯納以贏3洞剩2洞,戰勝同胞庫查爾,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美巡賽冠軍。

3月31日,在阿根廷聖地亞哥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2站的比賽上,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3月31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法國站的比賽在科西嘉落幕,韓國現代車隊的比利時車手紐維爾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