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冒險非法越界 川普重申關閉邊境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越來越多中美洲家庭試圖進入美國。總統川普週二表示,如果墨西哥不加強邊境管理,或者國會不撥款建牆,他將考慮關閉邊境。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呼籲民主黨人和總統合作,共同解決邊境危機。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週二公佈的視頻顯示,有蛇頭幫助中美洲移民,從美墨邊境柵欄下方、位於河水里的洞口穿過。孩子嚇得哇哇大哭。

西南盧德社會服務主席 Connie Phillips:「你們是在冒險,而且到了沒有希望的境地,這讓我一輩子都不能理解。」

川普總統上週警告說要關閉邊界。墨西哥週一開始逮捕試圖穿越邊境的中美洲移民

川普週二重申,如果墨西哥不阻止中美洲移民,或國會不肯撥款建牆,他將考慮關閉邊境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我們不能在國會達成協議,或者如果墨西哥,如果墨西哥不做他們應該做的,他們不應當讓(中美洲移民)進入他們的國家,這是他們應當保護的南部邊境。那麼我們就將關閉邊境。」

川普還表示,必須改變目前的移民制度。

美國總統川普:「因爲我們不好的法律(移民)制度被濫用,這是由民主黨人推行的。這必須要改變,可以在45分鐘內改變,如果他們想的話。」

川普還說,關閉邊境會影響貿易,但邊境安全比貿易更重要。

美國總統川普:「(邊境)安全對我來說比貿易更重要。我們將會擁有強大邊境,或者我們準備關閉邊境。」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週二表示,關閉邊境並不是政府的首選,政府希望與民主黨人合作,修補目前的移民制度。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我們的首選是民主黨人和我們坐下(協商),幫助修補破損的(移民)制度,從而解決我們邊境的國家安全,和人道主義危機。」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