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國巡迴 神傳文明點燃希望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3月31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等8個主要城市進行了38場演出,所到之處爆滿成為常態, 再次在加拿大掀起了一股神韻熱潮,主流精英在欣賞前所未見的藝術極品的同時, 而驚喜的看到了失落已久的中華神傳文明,他們表示,演出蘊含指引人類數千年的傳統和價值,重新帶給人類希望與光明。

神韻呈現的整體舞台效果令觀眾驚呼前所未見,其藝術造詣已達巔峰。

密西沙加市財政局局長 Gary Kent:「精彩至極!」

電影製片人兼導演 Leif Bristow:「我喜歡整場演出,極其專業。」

珠寶設計師 Robyn Kennedy: 「出類拔萃!我愛神韻演出!」

設計公司總裁 Marsha Wheeler:「每個人動作整齊劃一,每個細節都很優雅,舞蹈動作精準無比,我給滿分10分!實際上是20分!」

渥太華大學教授 Nérée St-Amand: 「我今天就在天堂,非常感謝神韻。這里就是天堂」

電視節目主持人 Barbara Lustgarten-Evoy:「天幕與舞臺表演的配合天衣無縫分毫不差。神從天而降來到舞臺,然後再飄然而去。」

藝術畫廊老闆 Valerie Mills:「舞劇對故事的演繹非常生動,每個細節都非常完美。 」

公司總裁 Lyse Moreau:「我流著淚看完演出,一種控制不住的感動。」

電影演員 Alina Lapteva:「現代文化中高雅藝術漸漸消失,在這裡能重新看到高雅的藝術太美好了。」

觀眾表示,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也為演出增色不少。

知名歌唱家和電臺主持人 Julie Nesrallah:「我毫不誇張的說,樂團的演奏爐火純青絕對完美。」

多倫多市議員 Shelley Caroll:「現場交響樂團為整場演出增色不少,更能顯出在四季歌劇院,上演如此高品質的演出的優勢,充分利用舞臺的每一個地方,真的呈現出完美的視聽盛宴。」

二胡獨奏與歌唱家的獨唱都直擊觀眾心靈,引起共鳴。

音樂系教授首席雙簧管 Ian Franklin:「我喜愛二胡獨奏,非常優美。當聆聽二胡時,好像是人在歌唱。」

加拿大國會議員 Robert-Falcon Ouellette:「我非常欣賞那位美聲唱法的女高音獨唱,歌詞表達了令人震撼的訊息,演唱的非常好,你能體會其中的情感,使人感動得落淚。」

作家協會主席 Charlotte King:「當男高音歌唱時,天幕上的歌詞讓我產生共鳴,我明白了歌詞的深意。」

演出中神傳文化的內涵和神性打動了觀眾,認為人類的精神需要這樣高尚的藝術來升華。

前加拿大財政部長 Joe Oliver:「人生需要信仰。身在西方社會,我們可以從東方文化中學到很多,而沒有任何文化比中國文化更悠久了。」

房地產公司總裁 Tannia Artenosi:「演出中神多次出現,神下世來,對神的信仰貫穿了整個中國文化。神來世賜給好人善報。」

畫家 Bruce Clark:「這樣的演出,表現的是神性的力量,從外部包容我們,浸潤我們的靈魂。」

演員兼模特 Karen Espana :「我們來源於一個神。不同族裔的人都有自己認為的創世主,但最終人們會發現,我們的創世主只有一個,只是在世間有不同的名稱,人們統稱為神或萬王之王,這讓每個人都能產生共鳴。」

觀眾們感歎,中華傳統文化中蘊含指引人類數千年的價值觀,這給人類帶來光明和希望。

安省省議員 Sam Oosterhoff:「真善忍不僅僅是古代中國的傳統價值,更是我們人人都應該遵循的。」

室內設計師 Art Warren:「節目表現出的很多層面引人深思,讓人們心中充滿希望,不論經歷怎樣的困難,最終都可以戰勝它。」

大型農場主 Janette Mongeon:「我認為我們應該強調傳統價值,教育孩子們這麼做,也提醒我們自己要重視傳統價值。」

加拿大外交官 Leonard Reil:「演出提醒我們,要遵循亘古不變的真理,不丟棄傳統才能讓未来更有意义。」

影視製片人兼作家 Agnes Bristow:「善終將戰勝惡,讓人們看到並重視這些傳統價值,如果人們多遵循這些價值,世界將變得更和平更美好。」

醫療健康中心創始人 Neda Armani:「中国歷史和文學都是關於更高的价值觀,讓人們不至於被物欲所摧毀。找回傳統非常重要,这是當今人們最需要的。」

觀眾們都樂於分享這終生難忘的體驗。

設計公司總裁 Bryan Stone:「這是一生一次的體驗!」

前外交官 Milo Vassallo:「還沒看過神韻的人,真是錯過了一件珍寶!」

藝術館館長 Donna Child:「來看神韻吧, 不要錯過,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