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埃航波音墜機前防失速系統重啓4次 科提茲涉違反選舉法再被投訴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知情人透露,非洲埃航的波音737MAX飛機墜毀前,飛行員曾關閉了自動防失速系統,但該系統之後重啓4次,導致飛機不斷俯衝,釀成慘劇。目前尚不清楚是飛行員重啓還是系統自動重啓。波音公司尚未回應。

左派國會眾議員奧卡西諾·科提茲,還有她的前選戰經理查克拉巴蒂。週三收到另一項發給聯邦選舉委員會的的投訴。新投訴指查克拉巴蒂通過成立一家公司,為科提茲等在該公司註冊的議員候選人提供服務,但收費遠低於市價,而剩餘款項則從選戰經費裡填補。這違反選舉法。如果被查證屬實,科提茲等人將有大麻煩。

78歲的前世界球王貝利週二晚因為重感冒發燒,被送往巴黎一家醫院就診,無生命危險。之前他與法國球星姆巴佩共同參與了一個商業活動。

馬來前首相納吉布週三在吉隆坡高等法院出庭受審。他被控在一馬發展公司貪污案中犯有洗錢、貪污和刑事失信等42宗罪行,涉案值達45億美元。週三審理其中的7宗罪。納吉布全都否認。他是馬來西亞第一個被告上法庭的前首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