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改變法則 紐約長島洪水保險將飛漲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目前正在對洪水保險進行改革,週一,參議院少數黨領袖查克·舒默表示,這將使紐約長島的家庭,面臨無法負擔的高額保費,以及物業價值下降。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簡稱:FEMA),上個月宣布,將利用私營搜索數據,按每棟住宅的獨特風險,更準確的評估房屋洪水風險,計算保費。不同於現有系統,所有在管理局(FEMA)指定「洪災區」的房屋,支付相同保險。

對此纽约州联邦参议员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週一(4月1日)表示反對,認為新的評級系統,將給長島的中產階級居民,帶來無法承擔的高額保費,許多房主仍在從6年前的超級颶風桑迪中恢復,呼籲當局立即停止該計劃,直到向民眾和國會提交更多信息。

新的系統被稱為「风险评级2.0」(Risk Rating 2.0),或將影響紐約長島的數十萬民眾,也可能降低大紐約三州地區以外的洪水保費。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稱,新系統將在2020年10月1日,在全美生效。

目前持有全美洪水保險計劃(The National Flood Insurance Program)保單的民眾約為500萬人,大多數人贊同洪水保險急需改革。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