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宏大輝煌 超預期精彩絕妙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4月2號晚,移師到洛杉磯西北邊的千橡市,展開在當地的三場演出。期盼已久的觀眾們讚歎,宏大輝煌的神韻超出他們的預期,是如此精彩絕妙。

房地產投資人 Dena Horton:「我愛神韻!太美了。我盼了兩年才來看,這次我先生買神韻票當聖誕禮物送我。」

退休牙醫 Lynn Beck:「神韻的舞劇、服飾、所有的元素都宏大輝煌。」

從天幕背景、精彩舞劇、現場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與歌曲演唱,神韻的方方面面都令觀眾們驚歎。

房地產投資人 Dena Horton:「神韻超乎我的預期,我多年來一直想看神韻。一看神韻我就禁不住微笑,神韻是如此精美絕妙。」

退休牙醫 Lynn Beck:「單單音樂就已值回票價,太精彩了。演唱節目無與倫比,我真喜歡。神韻音樂讓我想到中國去看看,真是美妙。」

舞蹈演員的卓越技藝與細膩靈巧,令觀眾們讚歎連連。

退休牙醫 Lynn Beck:「演員們都令人敬佩,我曾在紐約百老匯、洛杉磯、歐洲都看過演出,而神韻演員們極富天賦。我愛傳統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形式,非常美麗。」

房地產投資人 Dena Horton:「神韻的細節、舞蹈形式等一切、演員的手勢是如此優美。我愛整場演出及神韻的一切。」

神韻深刻的內涵也讓觀眾擴充容量、思索人生真諦。

房地產投資人 Dena Horton:「神韻擴充了我們的容量,讓我們擴大。神韻晚會提醒我們是來自龐大無比的宇宙,我們轉生為人,卻忘了來自宏大天宇,甚至更高的多重天宇。」

神韻讓觀眾多有所得,並大力推薦。

退休牙醫 Lynn Beck:「神韻讓我對中華文化有了嶄新認識,真是非常優美。」

房地產投資人 Dena Horton:「來看神韻,你們一定要看神韻。不要錯過又等一年,而且能坐第一排就坐第一排。」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