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ICE最大規模職場突襲 逮捕300人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週三(4月3日),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對位於德克薩斯州艾倫市(Allen)的CVE科技集團公司進行了一次突襲,逮捕了涉嫌在美國非法工作的280多名工人,官員稱這是十年內規模最大的一次職場突襲行動。

CVE科技集團(CVE Technology Group)是艾倫的第三大僱主。據公司網站稱,該公司總部位於新澤西州,主要負責翻新和維修電子產品,在德克薩斯州北部設有全國接收中心。

美國國土安全部(DHS)表示這次突襲是對該公司的投訴進行調查的一部分。投訴稱,該公司可能故意僱傭在美國沒有身份的人,且許多工人使用假的身份證件。對員工納稅表的調查證實了這一點。

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執法人員將問訊被拘留者,並確定任何可能的「人道主義情況」,可能會暫時釋放個別人,比如有醫療需求或家裡有兒童需要照顧的人。其他不符合此類標準的人將被繼續拘留。

移民和海關執法局表示,所有被逮捕的非法外國人都將做指紋識別,並被驅逐出境。

去年,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加大了對職場涉嫌僱用無證工人的調查,被捕的無證工人數量大大增加。在2018財年,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對工作場所進行了近7,000次檢查,而2017財年只有大約1,700次。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